Copyrights @ Journal 2014 - Designed By Templateism - SEO Plugin by MyBloggerLab

, , , , ,

貓咪是個好對象

Share

Wan Chai, Hong Kong

Camera: Canon EOS 3 | Lens: Canon EF 50mm f/1.4 USM | Film: Fujfilm Velvia 50 | Scanning: Nikon Coolscan 5000ED


貓咪跟人很相似,有眼有耳有口又有鼻,輪廓又分明,很好拍。我經常覺得貓咪是繼水龍頭和燈柱後,給攝影初哥最好的練習對象。一來可以吹吹試試自家鏡頭有多銳散景有多柔,二來往往很少機會炒相,多數可提高自身成功感。

我自己很少會去拍貓咪。我不是想說我不是初哥,不會去拍初哥的東西。只是覺得拍多了街貓有點很膩了,街貓又不是令舍靚,又不是特別值得拍。明明街上有更多有意思的拍照對象,為甚麼只把眼光著眼在拍一些早已拍了好幾年且佔了大半Hard Drive 同一樣的主題/對象呢......不要只求有相出了事吧!fb多點like沒甚意味的,放鬆點,讓自己眼光開一些吧!



這是我第一張用EOS 3拍的照片,真的是部好相機呢,讓我多花點時間和它相處,再寫寫用後感吧!話說這沖曬店完全不入流,RVP50沖出來色偏的,底片邊緣又有古怪色偏......妖。看來香港沖片還是去ColorSix比較穩陣。






0 意見:

Post a Comment